然後也恭喜自己


在此謝謝大家2006年來五個多月來的支持,
雖然只是一點數字,但是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2006年是台灣棒球奇蹟似的一年
也是海豚男我很不可思議的一年,發生好多從不曾想到的事
上電視上報紙,被訪問,參加活動等
還有不管是認識很多球迷還是畫友,都是我難忘的收穫,
感謝大家不管是棒球還是我的創作都很捧場,
有你們的支持真的是畫再累都願意啊^^(有獎品可拿請點繼續閱讀)

關於賀百萬 送海豚男自製獎品
大概有人有看到我上一篇PO過
要送百萬紀念小禮物的文
但後來又刪掉了,原因是因為關係到球員名字的關係,怕被聯想成商業活動
因此真的要低調送了,只有三份我自己掏腰包自製的禮物 附上簽名畫
有人不嫌棄想要的話,在這篇文回覆打上你2007對海豚男對台灣棒球
或對哪位球員都可以,2007的新年願望,寫的有創意還是有笑點或感動都可以
我再和栗子頭選出最喜歡的三位寄送到得獎者的家
參加者請用無名帳號回覆,以免得獎被冒名盜領
得獎於下禮拜公布,得獎者則自行在留言版用悄悄話留下
姓名電話住址郵遞區號和電話以方便我掛號寄送

最後2007請繼續給海豚男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