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跟朋友聊到以前跟狗有關的事的事,
於是想到把我以前遇到被狗咬的事 畫出來給大家警惕
『千萬不能小看狗這種生物啊』= =+
而且更相信會咬人的狗不會亂吠
小黃就是默默潛到我後面咬人的那種狗
比恐怖片還可怕
話說回來我可是很愛狗的
不會因為被狗咬而討厭狗^^(家裡養過好多次狗了)

PS:最近又有人提到,之前說過有人假海豚男授權之名
,以愛心公益之名販售 我畫的Q版小王圖胸章
現在從台北車站蔓延到西門町賣的樣子,因為有人買了
特別在此再次聲明,請小心不要上當
我並沒有和這樣的公司合作作商品作胸章
不想大家被騙,海豚男在這邊提醒大家
他們是以像推銷愛心筆那樣,以學生拉人推銷販售,三個胸章兩百元
如有遇到,請不要購買 以免不肖商人利用大家喜愛小王的心來獲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