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想老畫春節圖X D
想到春節有人愛賭兩把
那就來COSPLAY賭神圖當分享吧
賭神系列電影可是我童年的回憶呢XD
很多賭片系列像賭聖,賭俠
的經典台詞都還朗朗上口

我和巴拿馬總統有點交情..
公海到了沒!!
高義你他媽雜碎!!
各位觀眾! 五支煙~~~~~~~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神經病!(關電視)

真的可以勾起好多回憶啊XD
大家也回應補充自己覺得夠經典的台詞吧^^



既然發仔讓給栗子頭


那華仔的小刀就給我吧 (羞)

龍五給小承= =a


桌布下尺寸載連結
放賭神圖!!鼠年必勝!!= =b


1024*768
1280*1024
寬螢幕版本


電影劇照對照版


我想栗子頭由他來拍賭神的話
發仔一定會說








不過新年小賭怡情可別太投入啊!
我是不會賭
因為我自己是撲克牌連大老二都不會玩XD
先祝大家鼠年快樂啦
新版面慢慢改
畫這種風格很累^^ 先去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