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此新聞連結




結果只是誤會一場啦X D

其實這則新聞別人找到給我看的

給四小折殺哪他們看還大笑
說我的名言很帥氣XD



來講一下今天雖然中華隊開場勝利
我很開心

但今天超不順的
電腦中毒整個電腦癱瘓
只好整個(砍掉重練)
從看完中華隊贏了荷蘭後
整天就開始重灌軟體,
老弟陪我弄到晚上

但是還有一堆工作還等著我去完成
稿子和印刷廠在半夜都才剛趕完
剛剛上傳完,只能現在抽空更新

所以感覺實在很對不起
等我更新棒球圖的人
我一定會送上中華英雄這次的紀念圖的
請放心^^

中華隊球迷大家熱血沸騰
本次金牌雖然強敵超多
但是開外掛的中華隊
就是要證明台灣棒球不能小看啦!
對今晚的日本之戰
大家也燃起必勝的決心吧>口

還有其他項目的中華健兒們

大家也要幫忙集氣加油啊!


ps:題外話
看到這篇最下面歷史上今天的文章
才想到今天是我這個部落格

成立兩年的紀念日
算是部落格的生日呢^^a
這幾篇是我這部落格
第一次發表的正式的文章
希望可以繼續邁入第三年陪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