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在我自己開始部落格創作前
就已經受到盜版的傷害過了
以前在公司所畫的圖
原封不動的被中國那邊的廠商所盜用
還是連改都懶的改直接用在商品DM上
看了真是氣人

我自己分享在部落格的圖的限制是
使用非商業行為上為主
大家網友下載個人收藏都是可以的

以前看到自己畫的小王圖被Y拍不肖商人拿去作衣服賣
當時的圖

及說是他們自己畫的假學生作成愛心胸章在路上賣
還有很扯的連理髮廳
都可以布條上印有我畫的棒球圖當促銷用(剪髮幫中華隊嗎XD)

這些被侵權的事
都有可能發生再每一位部落格創作者身上
所以有宣示捍衛自己的權利是必須的
大家除了保護自己的創作
也要尊重別人的心血哦^^


這是我、SANA四小折我們三個
一起幫智產局代言宣導的
接下來還有關於著作權的活動跟小禮物呦!
敬請期待^^
想了解更多訊息可以到
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著作權漫畫認識創用CC
我們三位一起合作的的著作權宣導網站連結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