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還記得去年我和四小折一起去2007的博覽會文章嗎
2007塗鴉遊記

今年還是在台南縣舉辦
明年就會到台中了
趁最後一次台南比較近辦的機會
再來一次博覽會參觀^^




還是一樣利用台糖倉庫
一間一間的特性
分隔出不同設計主題模式的館



今年主題是夢想生活創意好行
所以偏向生活的利用設計
今年的主題圖很多熟悉的文字表情符號^^


看出這是什麼嗎?^^




這是很多設計腳踏車的館招牌裝飾
要站遠點才看的出來
這是排成一個人騎腳踏車的樣子


因為環保風的盛行

各種設計非常漂亮的腳踏車正夯
到現場看可以發現很多設計感十足的腳踏車




我覺得今年比較搶眼的設計燈區








肉粽燈^^





這個藍色牆面台南人應該很眼熟
是台南海安路的著名藝術牆景
把它縮小搬到博覽會裏了




原來是某家廠商的創意
推出可以和牆面融成一體的隱形T恤





TOYOTA很屌的未來概念車



有看過電影卡通瓦力的
會覺得造型很像裡面未來人坐的車子吧
基本上他現場看到的動畫概念概念差不多呢^^
希望不要像瓦力裡面演的未來人都變胖子啊XD


去年和四小折一起畫過的塗鴉區今年還有呢






沒想上次去嘉義有拍到三鹿



這個博覽園區裡也有三鹿呢(有夠巧^^)
小孩騎在上面很危險啊!!!好想這樣喊X D


-------------------------------

順便分享一下禮拜六到高雄演講拍的
那天栗子頭是神秘嘉賓
所以我特別做了他的專用潮T恤


有鹹蛋超人的風格= =b


現場場地照片



演講我緊張的一直鬼打牆>///<
聽不懂我說啥的
真是對不起啊@///@
反到是栗子頭比我鎮定多了X D

因為有樂團表演
我們在準備室裡有其他樂團在練習
我就開始拍了起來





栗子頭馬上和這位吉他手搭訕起來
裝熟功力馬上展現XD


晚上被出版社朋友招待
到了屏東山地門買到正夯的海角七號
電影裡主角们戴的原住民項鍊
(據老闆娘說她們當初無條件送給魏導拍攝用的)
沒想到因為現在的海角熱潮
現在訂單接不完^^
果然雪中送炭的福報是真的有呢
在店裡買的勇士之珠


關於想去設計展參觀的
可以到官網察看相關資訊哦
這邊給連結


第5屆台灣設計博覽會(蕭壠文化園區)連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