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四小折還是玩很MAN的遊戲比較適合X D
這款歡樂森巴遊戲
這裡有遊戲廣告想看的可以參考



遊戲還找來交通指導員搞笑示範,還蠻有型的XD

以前在大型電玩常我超愛和同學玩的


因為遊戲會要你擺很白痴的動作
非常歡樂,也常會有觀眾在一旁看我們跳
因為跳舞機我實在不行
森巴這種的倒是很簡單又好上手
現在有wii可以重溫學生時代的森巴還蠻不錯的
可惜沒有外面的沙鈴來的有FU^^
感應方式也沒外面的好因為wii是紅外線方式還是有差

不過還是玩起來很歡樂,有興趣的過年可以考慮入手
喜歡這篇我和四折搞曖昧的(誤)我是說喜歡這篇創作的請按個推給我鼓勵
差點忘了還有祝大家新年快樂啊!!明年請繼續捧場!
希望我的創作可以繼續帶給你們一點點開心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