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一年開始!大家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假日怎麼慶祝的?
我和四折宅在一起打僵屍跨年>///<

退伍到現在好多年了
意外的收到當年失去聯絡的弟兄信件
他跟我講他好開心看到我在報章雜誌上出現
我感覺好像沒辜負當年他們對我的創作鼓勵期望^^
雖然那時畫的內衣並沒增值,回收場應該也只願意回收一兩塊錢XD

其實我不喜歡畫軍中苦的故事^^
所以我敘述軍中的故事都要好笑才行,
其實軍中苦嗎?當然和外面社會生活比起來算苦
就是要學會苦中作樂,其實公差都被凹很慘,不過學著轉換一下
不就像這樣變的很有趣^^
男人老愛被說談當兵的話題都很無聊
幫男生洗刷點清白這樣也不錯XD

今年新的開始給我鼓勵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