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得不提最近很紅的廣告 殺很大殺不用錢真的很紅啊

雖然這兩句很沒意義= =a

回憶起那個上學必經的好漢波
早上上學時都會讓我早上上學的睡意
一下子因為為了拼命的衝上去
血液一下都集中而清醒
有幾次上坡突然衝出貓或狗
就這樣差點滾下來
坡度可不是開玩笑的orz
早上就摔車可真難忘
但是放學時一路下坡的
順暢衝回家還真是超暢快的
每天上學都先苦後甘啊xD

ps:
痛苦加速器打開以後 栗子頭
屁股凌空就一路就衝到上坡終點了
其實座墊沒修好我也騎很久才去換>///<(但是我有很小心的坐著所以沒發生慘劇)

喜歡我創作的這篇文章,請不吝嗇給我鼓勵,按推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