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像我對栗子頭很機車XD
事實上我們其實是互補很多個性
才會成為好朋友的
也是這樣瞭解他才能把他刻畫的很生動^^

其實對我來說趣味的事情和創作靈感
就在每個和朋友相處的時間
觀察每個小事情
不管是表面的還是往後延伸的想像

在沒寫網誌前,我也以為
生活日子好像都沒什麼變化
但是開始為了創作
我會走出房間,
也開始會去做些以前自己一個人
不敢嘗試的事
更喜歡拍照,以前總害羞
拿起鏡頭拍下看到的陌生人事物
但現在出去相機一定都不離身
因為不想錯過每一天遇到的那一瞬間^^


你是不是也有拍下你生活精彩的那一刻習慣
那這邊幫忙廣告一下
可以去參加這個
精彩生活的文章分享活動
簡單的幾張照片和文字敘述你一天的精彩生活
分享給大家看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不平凡^^

精彩生活文章分享連結

有獎品蘋果筆記電腦啊,所以我先參加了XD

還有別忘了每一天都要讓自己多嘗試過的快樂! 過的精彩!



喜歡這篇文章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