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以前常幹這種要埋好梗
等受害者自己偶然觸發的惡作劇啊
所以常常都隔很久
好幾個月甚至一年
那人才會剛好踩進我的惡作劇陷阱
跑來跟我報仇
但是我常老早就忘記這回事了
這種情形讓我想起我以前
在我網誌裡很早寫的一篇文章
撿到的幸福理論有一些相似呢XD
有興趣的一起看吧^^
對了最近網誌多了新的連結貼紙有附天氣顯示功能XD
就是這個左下角可以照安裝的地區語法天氣顯示更新天氣
點海豚男會連到我這邊的部落格 , 點左邊的主機是360官網
覺得喜歡的話到這邊看貼紙語法使用方式吧
天氣版連結貼紙使用方式
喜歡這篇創作文章的,就給我個推鼓勵我繼續這種陷阱型惡作劇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