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踩到爆漿就算了
在屋內且是赤腳踩的感覺
我想應該不輸給踩黃金吧

今天剛好是我生日
偏偏前幾天發燒身體很不舒服
後來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腸胃炎引起的
這天更新比較慢請多體諒
今天生日也正治療忌口中
不能吃點好東西慶生
還真是有點可惜
今天就來作公益慶生吧^^
---------------------------------------------------------------------------------------------------------------------------------------
昨天6月20日我想很少人知道是世界難民日
在我們過著可以飽食無慮的日子裡
目前全世界仍有4,200萬名難民
含2,600萬名境內難民、1,600萬名
流亡海外難民需要幫助
其中大多數是兒童難民
如果你願意伸出援手或是去瞭解他們的需要
請到世界展望會這邊的網站
或是幫忙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上支持的連結貼紙
你的愛心因為很簡單的動作而可能會間接幫到更多的人^^
貼紙

貼紙語法:


---------------------------------------------------------------------------------------------------------------------------
另外差點忘記告知
我在台中新光三越有個和很多圖文插畫家一起展出的聯展
大家有空的台中朋友可以抽空去看看哦
抱歉的是因為我預定好去佈展當天
館方幫我印的作品和圖都還沒輸出送到 orz
所以我佈展幾乎都是請館方幫忙在我離開後布置的
所以長怎樣我自己都還沒看到orz
如果看到的人感覺似乎還沒有完成感請原諒我T^T
佈展和四小折去的當天
有看到一起去佈展的其他作家們的作品都十分精彩
絕對很值得大家前往欣賞
展出還有好幾天 台中朋友多把握機會哦^^
另外展覽有一天會安排我和四小折一起簽名見面會
有空的人來捧場啊XD




如果沒有買我的書也可以簽
我會在現場送我印製的新明信片給來的網友們
可以簽在上面,不用客氣^^


生日遇到颱風加上腸胃炎
今年生日只好待家裡宅了^^a祝大家有個平安的假日不受颱風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