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下好想請對方陪我一顆布丁的錢
但掛斷得太快
如果是重要的電話就算了
像這類完全和自己無關的電話
最恨打來還害自己中斷了正要作的事
比如上嗯嗯廁所的時機
吃飯的時機
睡的正熟被吵醒...
請各位補充

對了前面幾天更新慢
是因為我和四小折出國去日本長崎取材八天了
如果沒有追我噗浪訊息的可能不曉得這件事
前一篇還是積起來放的
這篇是趕不及完成的^^a一回國就趕緊放上來
請各位見諒
後續我會找時間慢慢分享
日本的一些照片還是趣事的^^
比如這篇提到的布丁
四折和我在日本真是狂吃各式不同的布丁XD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