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大概對有玩FPS類遊戲玩家較能理解
常常會看到假槍就愛嗨起來= =a
話說看到那把槍真的很像狙擊槍
好長一把黑槍,拿著超顯眼的
看起來還蠻威風的,站在車子後面(雖然是垃圾車.....)
當下就覺得我這時候去丟垃圾
像會那位被幹掉一樣X D

----------低調宣傳的分隔線---------
因為我在台南有參加了新光三越的作品展覽
有在我的噗浪上宣傳過,部落格還沒XD

詳細的展覽可以看四小折這邊也有我的展覽介紹
剩幾天了有空可以前往的不要錯過^^a

異想生活創作展四折文章的連結


明天還有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有我和四折的活動
【四小折VS.海豚男見面會】
地點: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13F文化館
日期:11/07(六) PM 2:00

目前我們兩個也不曉得到時要作什麼
有要來看我們的我會和四折準備點小禮物送大家^^
或是要拿舊書來簽也可以^^a

喜歡我的創作文章的給個推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