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有認真的想過
這篇需不需要打個馬賽克...
不過四小折表示:畫裸體都無罪了!

話說其實我沒有看到現場真相啦
嘖!真可惜...( ̄﹁ ̄)
(網友:喂!海豚你在想啥!<( ̄ ﹌  ̄)@m )

但是這是朋友他們職場真正發生的事情哦

我想 說不定餐廳業績後來會
突然往上衝也是有可能的 (笑)

像這女生一樣糊塗的可能不多
但我覺得忘記摘下安全帽的
或者說已經和安全帽合為一體的人
倒是蠻常見的XD
或者說是懶得拿下來^^

不曉得大家有發生過哪些忘記帶某些東西
而出糗的事呢?
也一起來分享吧

喜歡我的創作請不要吝嗇給個推鼓勵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