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就是最近暴紅的八點檔影片麥可車禍片段
請看兩分四十秒時的地方

因為飛出去的車禍特效實在太誇張了
讓廣大網友笑到不行
因此開始有人發揮創意
各種不同的惡搞版本開始出現還紅到日本去XD
被拿來惡搞版的海報



各種動態惡搞圖檔








鬼打牆版本影片


這個是我覺得最搞笑的多啦A夢版影片XD


這兩位小孩一定是看過這影片
才會想到這樣的辦家家酒玩法吧
八點檔的影響力實在太可怕了
這給我的震撼不輸 麥摳飛出去的作用力

還有既然同學都交代了,我只好陪他家小孩玩這場辦家家酒(還是講車禍模擬較適合?)
好人做到底(因為都做了這麼蠢的事了,當然要畫出來給大家笑才值得T^T)


喜歡我的這篇文章的話,請大家用撞麥摳的貨車力道,按推 給我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