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自己在剛畢業也曾在
是否要找自己所學的相關工作苦惱很久
因為真的學以致用的工作其實並不好找
我是設計相關的科系
但也是在設計公司求職時到處碰壁
加上學生剛出來沒經驗
公司大多要有經驗的即戰力而婉拒


找了好幾個月的工作
趁沒找到的這段時間
我自己去電腦補習進修不會的繪圖軟體
做好準備
因為先讓自己有競爭力才有機會

但是我想讓我不斷去嘗試
最重要的還是
對設計和畫圖這份工作有那股熱情
不然我也很可能去作其他的工作
不會有累積到今天對創作堅持的成果
持續創作的動力
即使我換了工作
在部落格也繼續延伸了
我工作和興趣的結合

並不是要大家都和我一樣
走所學的路或是非興趣不可的工作
而是想說如果你要追求到
自己喜歡的工作
方法和毅力努力都是重要的

我想跟找工作的新鮮人說的是
因為你們還年輕,可以有充裕的時間
去嘗試追求找到自己的目標

當然找到興趣相同的工作會令人興奮
過程也會經歷挫折失敗
但求職不用怕失敗
因為求職的失敗是在累積經驗
要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目標
別讓工作的失敗經驗磨光你追求的熱情

這次因為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
台北人力銀行

辦活動的機會
我覺得可以鼓勵找工作的人
很有意義
所以很樂意的接下這主題


參加"OKman之菜鳥大變身"的活動寫履歷
還有抽筆電,電影票, 豐富的獎品

特別的是我看到
"菜鳥變身獎"這有趣的獎項XD
居然是有專業團隊幫忙打造變身
好像電視節目的感覺XD

菜鳥大變身官網連結

各位在找工作的新鮮人
有興趣的就前往參加投履歷吧!
也祝你們找到理想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