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平板電腦當道
我自己有ipad平時也用android系統
也玩了 Windows 7 的平板電腦

但是如果朋友要買平板電腦
我都會問需求是什麼?
再推薦給他適合他的3c資訊

像到現在對我來說除了娛樂功能
我還想要的可以兼具工作的平板
要能在上面使用我常用的繪圖軟體
和支援WACOM感壓筆
是我一直想買的

如果您是工作需求擺第一
工作軟體離不開電腦
常需要可以外接的USB周邊
和想擁有最完整的的網路體驗
擁有豐富的幾百萬個軟體資源
不怕沒免費軟體
還是你常需要用到網路銀行
網站銀行又常只接受IE瀏覽器的考量
又或是一堆電腦線上遊戲是你的最愛
那Windows7平板電腦就很適合你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