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幫設計大展 BenQ展覽館畫的介紹四格漫畫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最近新聞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開始了!

 台北世界設計大會是由國際3大設計社團組織
 (Icsid、Icograda及IFI )所組成的「國際設計聯盟(IDA)」
成立後首次舉行的世界設計大會,
 台北由全球13個國家、19個城市脫穎而出
獲得主辦權,這是台灣的第一次,
 也是全世界的第一次,極具歷史意義,
 是整個設計界年度最盛大的活動。

 而台灣代表BenQ展區將於10月22起
至10月30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
看了介紹對於蛹為主題的設計展覽館是不是很好奇
可以到官方網站先搶先看這樣的設計奧妙
http://benq.hiiir.com/ 官方網站連結 
 現在到粉絲團裡參加音樂蛹的活動
在到現場BenQ展覽館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隱藏蛹的獎品

 還有機會得到3c產品
想知道大獎詳細活動玩法可以到
 BenQ Taiwan 粉絲團  連結

 
因為一樣讀設計的朋友都對這次展覽很有興趣
所以我明天也要揪團去參觀 
這是自己想去的 不是活動邀約XD
 
到時會把去台北設計展的一些照片和心得
補在這篇後面
給想去看的人可以參考的
這邊也附上展區的地圖 給想去看設計展的人



補上我去設計展拍的照片

到展場看到蛹 
這樣的展場設計
和其他展場比
真的很顯眼XD





入口處看進去

 

結構真的是用竹子編織而成的呢
 


裡面有關於環保怎麼在商品上
 實現的產品設計展出



裡面播放的是關於地球環境變遷的紀錄片
很多人駐足觀賞




這邊是南港展覽管理的企業展覽區
這次展覽真的很多可看的東西
照片拍了很多
特地跑到台北收獲不少
 
我也有去煙廠文山展覽區看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排隊花了很多時間 
 

沒辦法去看世貿館的orz
 
照片太多我我就先不放文章裡了

等整理後放到部落格相簿
 開一個資料夾來放比較適合:)


世界設計大展確實蠻多有意思的設計和創意
值得大家前往欣賞
 希望世界也看到我們
 台灣的設計力和創意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