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兩篇故事





不曉得大家過年這幾天是不是過的開心啊?
雖然覺得吃飽睡醒  看影片大玩電動
然後繼續睡飽吃  循環的過年方式真的很幸福
(但肯定年後又要減肥了T^T)
剩後半的假期希望可以出去走走
但看看我家窗外的觀光客車潮.... 好像還是宅在家比較好

 上回的猜謎答案公布
本來以為很難  沒想到還蠻多人答對的啊  大家真厲害

第一題非洲的農夫再添一碗飯
所以是 非農再添 = 飛龍在天!

第二題 忘掉兒子的鼻子
鼻子代表成龍(詳情請看銀魂)
忘子成龍 = 望子成龍

第三題  因為聽不到所以是聾
你聾我聾=你儂我儂 這個答的對算你厲害XD
不要問這算啥吉祥話?  我是聽到廣播說這句當吉祥話的XD

按個讚或是推, 還是回應留言是鼓勵我創作的原動力哦
也歡迎引用到噗浪或臉書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