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豚師沙拉料理教室成功!

經過SANA的調教指點
我也會利用沙拉醬來做出簡單的沙拉料理了XD
 就算像我這樣的料理門外漢也可以用桂冠沙拉醬做菜
就算料理手法不專業

但是這次可是很認真想怎麼用簡單的方式
又可以加上個人愛吃的食材來完成的
本來活動說是要叫我跟SANA PK創意料理
初學者徒弟找師父PK是找死吧 XD
 
 說實在以桂冠沙拉醬作為基底的凱薩醬真的很好吃
一致獲得好評 ,連我媽都說讚
以後應該會常出現在我家菜單裡了XD
也發現原來桂冠沙拉可以變出這麼多花樣
不愧是醬料之中的霸主啊!

桂冠沙拉官方網站上也有提供很多的創意料理食譜呢
如果也想要用沙拉做菜
這炎炎夏日來盤沙拉料理很不錯哦!

贈獎活動一

即日起至101/7/15(日)23:59止,
分享部落客創意微沙拉料理 或 好吃的微沙拉食譜
 有機會把NEW iPad Wi-Fi 16G、或是微沙拉真過癮組帶回家
每分享一次就有一次抽獎機會 分享越多機會越多!

活動連結http://events.laurel.com.tw/2012salad?id=8
桂冠沙拉活動網站


贈獎活動二
  
還有這邊我和SANA要辦個小活動送獎品
看完我的文章後
請連結到SANA看完那邊的沙拉文

請在這篇 (或sana那邊) 回答以下兩個問題:ˊ
(1) 海豚男最後被SANA怎麼了? (答案在SANA文章裡)
(2) 海豚男跟SANA拜師的學費是多少? (答案在我的文章裡)
 

把兩題的答案留在本篇文章下面的回應裡
PS: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記得填寫MAIL 
(當然你要兩邊部落格都留也可以啦 增加中獎率XD)
到時候抽獎有機會獲得小禮物 微沙拉真過癮組
(桂冠沙拉/千島沙拉/沙拉light各一條、桂冠芙蓉豆腐2包)


截止日6/21,公佈6/22 6/25提供名單&寄件資料, 6/27收到贈品 
祝大家中獎囉!!

SANA的沙拉文連結(好繞舌XD)

歡迎大家跟sana老師拜師學藝料理啊
我代收學費(誤)

 得獎名單公布囉!



沙拉得獎名單,因為有四位得獎者一直沒有來信
回資料領獎,只好取消得獎資格 重新抽出四位
以下是新得獎者帳號名單請以下四位得獎者回信給我哦
帳號:sally5330  baby8083020  circusmiyavi  akazuki
 
請以上中獎者回信到我的信箱
the100win@gmail.com
給我您的寄件
(地址)資料(本名)及(聯絡電話)
讓我把獎品寄給您哦
得獎者在六月二十六號前沒回信者
視同放棄獎品
將另外選出其它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