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看四小折也介紹過這台,後來可以了解為什麼他最後說
試用完會很不想還回去的原因XD
哈哈,我這台的前一個測試者部落客,搬給我測試時也是跟我說
他也是很捨不得XD

要說這台的缺點嘛 大概只有一個:就是售價真的不便宜 55吋快14萬多
我想也是有家庭負擔得起的族群啦
如果家裡有這樣的智慧電視,真的是超享受也羨煞人吧

其實這台還有很多功能沒介紹到
我也不是專業的3c部落格,這邊介紹我比較想推薦的功能
不然這台智慧電視功能多到,我要介紹完可能得寫好幾篇(汗)

另外現在正是奧運熱的時刻 SMART TV ES8000也搭奧運熱
官網有為中華健兒加油的活動:中華加油!萬人集氣動起來!
活動網址:http://event.samsung.com.tw/cheerfortaiwan/#/container

集氣人數越多,獎項很豐富有,SIII 、Tab 、Smart TV 等大獎

現在看影片猜題也有大獎可拿哦
話說這幫中華隊加油熱血影片還蠻多網路紅人熟面孔演出的



 
SAMSUNG為中華隊加油 !萬人集氣動起來
剛點去看現在已經超過五萬人上網幫中華隊集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