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快速通關
應該是很準確又好用啦
因為我前面幾位都很順利
只有我這樣(淚)
這服務真的
常出國的可以好好申請一下
 
可能我出國偷偷中了面目全非腳
下次要用還我漂漂拳恢復一下(誤)


說日本秋田遊記這算是序曲
照片實在太多 整理好久><"
不過第一篇就快好了
我的遊記其實還是
比較朝平常的故事方式
就算你對日本旅遊沒興趣 也可以看
 
不過完成日本遊記前
沒想到因為任務又要出國了= =
生平第一次這麼頻繁出國

至於要去哪個國家哪個城市呢?
下面這這張圖應該很明顯了


 敬請期待囉
 
話說本來想看中華隊也去那個國家的    真想哭
不過感謝中華隊讓台灣這陣子好團結 大家凝聚在一起
期待四年後 中華隊再度讓我們感動!

 


 

  
按個讚或是推, 還是回應留言是鼓勵我創作的原動力哦
也歡迎引用到噗浪或臉書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