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早就很想要把家裡
的印表機無線化
如果現在用的印表機壞掉了
就會考慮買台wifi的
畢竟我和家人共用一台真的方便很多
不然家人老是拿隨身碟存來給我印

這次使用Samsung Mobile Print
比我想像中還要簡單和方便
以前我有設過其他牌子的
設定時一直抓不到wifi讓我很挫折
這次一次就成功了

app操作使用上 雖然這個app都是英文
不過因為步驟很簡單
所以一下子就上手了 ,也沒什麼難度

如果對想架設無線列印的環境有興趣
還有常常想把手機裡app拍的照片
列印出來的話
使用Samsung PRT Wifi
功能的印表機可以好好考慮看看

現在什麼都要行動雲端無線化
我想行動裝置真的未來可以
控制的不只是印表機電視之類的
冰箱,微波爐 電鍋等等
未來大概都有可能手機控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