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星際異攻隊本片其實大有來頭喔
本片一樣是鋼鐵人,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 等MARVEL漫畫系列出來的作品

 
以下我都以心得 及介紹人物劇情特色為主
不爆雷劇情請安心

如果復仇者聯盟是地球上的英雄們

守護地球的英雄片
那麼星際異攻隊就是守護宇宙的版本
雖然一樣是團隊合作的英雄片

 

 比起復仇者每個英雄都有超級威能

單打獨鬥很強

可以有自己的電影
星際異攻隊對於五個團員也許沒那麼威
不過本劇五個團員的角色特點和魅力
都很完整,沒有讓人覺得
少了誰也沒差,或是沒什麼存在感
這邊介紹五個團員角色的資料

 

彼得奎爾 外號星爵
雖然是地球人
可是其實很厲害,我喜歡他總是
擔任吐嘈時的角色橋段,簡直就是銀魂裡的新八
還有那愛音樂吊兒啷當的個性
從惡棍到變成領導團隊的艦長成長
不會讓人覺得地球人沒啥能力怎麼跟外星人混

  

 毀滅者 德克斯

整個就是大隻佬,肉身攻擊派
雖然講話很不客氣
但是遇到朋友被攻擊
會很有義氣會跳出來反擊的大哥
對於大魔王反派
抱有最深復仇的理由的角色

  

 

女殺手 葛摩菈
雖然看到她我總會想起綠巨人浩克
女生版,還好她不會爆衣(咦)
不過也因為她身分和反派有關 ,對敵人最了解,劇情上很重要
手腳功夫也了得,是冷豔女戰士

  

賞金獵人拍檔二人組

 
槍法一流百步穿揚的火箭浣熊
看起來就是浣熊的牠造型超討喜
我想很多人看完會喜歡這角色


雖然看起來像吉祥物
其實可是激進份子辦事超兇狠的
角色真的很賤,常常惡搞星爵
或是嘴巴一直念樹人
也因為這樣笑點真的也特別多
很難不喜歡這角色

 

   

 

3   

火箭的拍檔   樹人格魯特

設定很有趣的英雄角色   他的特殊能力就是看就知道是木的自然力

再生能力強,應該是我看過最強的樹人吧
笑點也很多,看完你很難忘記他的名字
充滿趣味和"萌"
是的沒看錯,很多時候
會有如靴貓的眼神XD 他真的很賣萌

 

 

4   


就是這五個角色組成的守護宇宙團隊
構成的故事 電影的節奏很快
不過我想因為是外太空的關係
星際戰爭的空戰不少
現在很少看到酷炫的空戰戲了
這點蠻優秀的

  

最後總結心得是

比起復仇者聯盟
星際異攻隊是更有合作團隊感覺的
英雄動作片
每個角色都不會讓你覺得少了他也沒差
角色的刻劃非常的有到位
還有很多鬥嘴 歡樂的搞笑劇情

加上動作特效都很緊湊 不會讓你看到睡著

喜歡看團體英雄戰隊,或是星際艦隊的都很適合

 

 

 

個人認為是部改編的不錯的動作英雄娛樂片
MARVEL出品的品質還是保持的很不錯

還有蠻多配角也很有存在感

(大魔王劇照)

 

不知道是不是試映會

工作人員的問題

大家都等到字幕跑卻沒有彩蛋片尾
想說MARVEL漫畫系列幾乎都會有隱藏彩蛋片尾
尤其這電影看起來就像埋了
很多會演續集梗的英雄片第一部
且我看完也蠻想有續作看的

5   

但是因為好像聽人說有彩蛋
所以如果到時候七月底上映
有人有去看到片尾彩蛋的話
麻煩跟我說一下XD

如果真的有

還蠻想帶朋友再衝一次看看的XD

附上預告片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看

 

 按個讚或是推, 還是回應留言是鼓勵我創作的原動力哦a13.gif  
也歡迎引用到噗浪或臉書上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際異攻隊 電影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