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3

4

5

6  

7

8

9

10



在下載新註冊時可以填寫推薦人的名稱
也就是我得推薦人名子
:海豚男兒(因為要四個字只好叫這個XD)
這樣子我推薦人跟被推薦人都會獲得點數喔
在新註冊時填寫,就算參與成功。

 


HoneyScreen App
下載連結
https://goo.gl/axWkaE

11

 

12

這邊HoneyScreen的廠商要提供抽獎
7-ELEVEN $35現金抵用券
給我這邊二十名註冊的幸運的網友粉絲

請註冊成功的網友  在臉書粉絲團文章連結下

或是本部落格下方留言自己的  註冊暱稱

在10月11日前留下註冊暱稱的我會抽出20名得獎者

於10月12號宣布得獎者名單

廠商會幫忙在系統直接發送獎品給得獎粉絲

如果到任何跟app相關的問題

可以聯絡客服信箱contact.tw@honeyscreen.com

 

祝大家都能累積點數換到想要的好禮喔

 

上次文章的抽獎得獎名單公布囉
恭喜這二十位得獎者
我會通知給廠商名單
他們會把禮物兌換直接
送到你們app帳號哦
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

 

名單2        

 

arrow
arrow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