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結果人類才是最愚蠢的啊XD

另外宣傳一下

宣傳.jpg 

我的貼圖終於上架啦!(淚)

第一次上架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買也來幫忙分享宣傳一下喔XD
網頁連結 http://line.me/S/sticker/1223220
雖然可惜做好做滿那張貼圖被退了=3=可惡
另外回答有人問過的動態版貼圖問題, 我答覆一下
投稿版的貼圖下載賣的好
才能有動態版的貼圖可以推出喔
所以想要有動態版的還得要靠大家支持
感謝大家!



下面收錄臉書短篇集錦

一元的存在

一元.jpg 



我從此多了一個奇怪的名號(咦)

口足.jpg 



唱歌時遇到很尷尬的時候

包廂.jpg 


我也剛剛因為感冒扁桃腺發炎剛好

生病那時吃什麼都痛能理解這種心情

生病.jpg 


一樣的方法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

好男人.jpg 


老闆娘跟栗子頭平時超愛鬥嘴的

早餐.jpg 

自拍神器在我老媽的使用下

達到了無浪費的一百啪發揮功能

自拍.jpg 


傳說中的以毒攻毒啊

防毒.jpg 

心機重的的男友栗子頭

排隊.jpg 

提款時很怕遇到操作超慢的人

提款.jpg 


栗子頭的計畫失敗了

換房間.jpg 

現在的玩家可不見得是年輕人啊

遊戲現實.jpg 


按個讚或是推, 還是回應留言是鼓勵我創作的原動力哦a13.gif  
也歡迎引用到噗浪或臉書上分享

arrow
arrow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