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jpg

.

c2a.jpg

因為也是身為一個專業的阿宅
所以房間堆滿了收藏的玩具或是3c用品

c2.jpg

wwww.jpg

d1.jpg

s2.jpg


但我房間那麼小根本沒幾步路
大多是物品的空間比較需要吸灰塵
所以還是比較適合直立式無線吸塵器啦

雖然我有一台用了兩三年的
手提無線吸塵器
但是電力實在很短,吸力也很勉強
倒出吸完的灰塵取出又不太方便
是常有想要買好一點的念頭

wwww2.jpg

進入開箱文的主角吸塵器
 
SAMSUNG三星 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噹噹噹 

b8.jpg

打開包裝的配件

6.jpg

主要的安裝非常簡單

其實我沒看說明書都幾秒就組起來了

7.jpg

看看這流線加上機械化的造型
我聯想到的是好像星際大戰
裡面的白兵盔甲呢
設計感蠻現代化還很帥氣啊!
看官網還有另外兩個顏色可以選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官網看看呦
http://www.samsung.com/tw/vacuum-cleaners/all- vacuum-cleaners/

1.jpg

4.jpg

實際手感也很不錯
重量只有2.7公斤
180度左右轉動,與0度後平躺角度使用上不會卡卡
因為這台獨創超大的輪徑關係
胎寬比一般的大和寬,輪徑直徑到57MM
難怪比我家客廳的另一台直立好滑動太多
好像在開車一樣,靈活移動清潔沒死角
收納時候,往上一扳就能站立
我用影片來示範推起來靈活的狀態

5.jpg

附上我媽操作影片


電池在後方可以拔插替換
另外使用時間是我覺得這台吸塵器的優點

再加上還能抽換電池這點設計方便
因為看需求如果覺得無線電力需要更久
還能加買電池,來更換接力使用時間

 

2.jpg
充電座是分開的,不用讓整台吸塵器
一直放在插座附近佔空間
獨立出來還有LED充電顯示燈一目瞭然
電力官方寫是充電三小時
一般模式可以維持三十分鐘

b6.jpg
附上拔插電池方式的充電影片

一般的家庭清掃時間足夠使用
TURBO吸力強力模式為十三分鍾
音量我覺得吸塵器用過那麼多
算一般音量吧
開強力TURBO模式時聲音比較大,但吸力真的猛

c5.jpg

 

當然吸塵器最重要的就是吸力了
就算是無線的直立式吸塵器,但是不用擔心
SAMSUNG POWERstick 無線直立吸塵器 有具備 30W 
的超強大極速渦輪吸力
是傳統機型 3 倍以上

給我媽使用打掃了好幾天她都好評
一直邊用邊說這台來的正是時候!(剛好大掃除XD)

5.jpg


另外POWERstick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二合一的設計就是抽取就可以分離變成手提吸塵器啦
一直都覺得這種機器分離合體喀嚓感
是男生的最愛

 

c1.jpg

分離時可以清潔高處或是
空間狹小的區域都超方便
像是清潔沙發縫隙,汽車內部空間,住家戶外陽台
都能攜帶出去使用了

搭配附贈的二合一的清潔吸頭
縫隙或是門窗框不同需求使用

b5.jpg

b4.jpg

車子內部打掃也能輕鬆搞定
手提吸塵這個最需要了

9.jpg
工作室的電腦環境
房間公仔收藏的隙縫
櫃子狹小空間都能應付! 超多線材的電玩櫃XD

b7.jpg
另外要推薦好用的便利週邊
配件長柄刷!

z1.jpg


裝上去後真的跟加了外掛一樣
感覺超像一把劍啊!不由得中二想像起來XD

a2.jpg

裝上後,難以吸的狹窄角落
還是高處區域,或是雜亂線材地方
都能站著就能輕鬆吸了
真的是超方便的外掛
如果也有這樣的需要的話
可向購買POWERstick的通路或門市
另外做購買使用

z3.jpg

每次我用我舊的無線吸塵器
覺得最困擾的就是把灰塵倒出來這件事了

6.jpg

因為每次都很難開
開的時候都怕撒出來
不好開又需要大力轉灰塵都跑出來了

POWERstick 的EZClean兩段式集塵盒
只要輕鬆按壓就能輕鬆拉出了

實際拍下示範照片

b.jpg

b3.jpg

倒掉在垃圾桶集塵盒與旋轉刷內
的灰塵與毛髮再也不用打開煙霧噴出還弄髒手

c8.jpg

 

 

7.jpg

也不用擔心POWERstick 用久了要清潔刷頭麻煩
只要拉出下面的清潔刷
就能夠清理了,清理就是這麼輕鬆
而且卸下清潔刷的時候,毛髮會自動脫落!
(清潔刷收納很厲害設計在吸塵器 頭部份,可拆卸下來拉出)

d.jpg

還有集塵濾網可以拆卸水洗重複使用
清潔很方便又環保

我示範一下取出集塵濾網的步驟

藍色那塊就是濾網

圓環拉出就可以拿去水洗晾乾 ,再裝回使用

f3.jpg

現在我清掃外一下房間
有了POWERstick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打掃效率變高不用幾分鐘地板就輕鬆吸好了
不管是工作起來還是朋友來都不怕被嫌髒
果然好的打掃利器,會讓人不變懶!


 

8.jpg

如果覺得自己需求跟我一樣

喜歡無線直立式吸塵器的使用者

想知道SAMSUNG POWERstick有多好用

可以到各大銷售據點詢問並實際用看看
體驗一下再決定是否要購買喔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創作

 

 

arrow
arrow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