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

x1.jpg

星巴克工作就是潮(咦)

a3.jpg

x2.jpg

x6.jpg

有了這隻Lenovo Active Pen,
具備 2,048 級壓力感應效能,畫起來筆尖觸感就跟在紙張一般

且跟知名繪圖軟體都有對應,讓我工作軟體畫起來跟在家用一樣

a7.jpg

 

x3.jpg

x4.jpg

Miix510 鍵盤是採用可分離的設計

b1.jpg

x5.jpg

不管是單獨平板還是筆電時候使用立架

Miix510 都能調到最滿意的角度

繪圖筆電 補.jpg

 

c7.jpg

c6.jpg

Lenovo Miix 510 電池續航力長達 8 小時
看影片真的是小意思

床上看影片玩遊戲都能滿足

d2.jpg

c5.jpgz

Miix510 放大腿也很穩固!

b9.jpg

以前常常被粉絲問:
我也喜歡畫圖
要怎樣才能跟你一樣畫電腦漫畫呢?
其實拜現在的科技進步,如果只是要塗鴉
買個平板也是能讓一般人輕易畫電繪入門沒問題的

但如果跟我一樣是專業繪圖與設計工作者的人
想必使用電繪都是必備拿數位筆和數位版當吃飯傢伙的

不過如果要在戶外工作文字工作者的需求,一般筆電就夠了
但我們工作卻需要多繪圖版跟筆的攜帶
就變得笨重還有更佔桌面空間了

帶板子,還佔桌子空間又不方便 
蛋糕跟咖啡都沒地方放了
哪像用了 Miix 510 方便性完全不一樣了
加上筆用的感覺跟常用的wacom數位筆幾乎一樣
還有使用十二吋的螢幕作畫體驗
真的更直覺方便了

 

b4.jpg

附上我繪圖的實際操作影片測拍

看看開箱 的照片吧,變壓器跟說明書還有鍵盤與收納袋

c1.jpg

使用Miix 510幾天下來對它的外型真的蠻滿意的
是一台設計工藝非常不錯的筆電

特別我喜歡的是搭配的磁吸式鍵盤,這個鍵盤手感非常好,按壓力道很好打<

蓋起來時還可以保護螢幕,鍵盤背面質感,是仿皮質有商業人士喜歡的風格

a5.jpg

附贈的保護皮套,可以連筆一起收進去

b2.jpg
筆的部份,有包含一顆電池,替換的筆心,跟拔筆環

電池是AAAA電池,即使筆沒電了,每個便利商店都可以買來支援,非常方便!
筆的話需要另外加購,鍵盤則是隨機附贈唷!

b7.jpg

機身背面的美背是錶帶式鉸鏈設計
由 280 片不鏽鋼片組成,好像錶鏈一樣美
可 150 度任意調校喔

c4.jpg

b3.jpg

 

且重量以筆電來說不到一公斤(平板狀態)

單手手持也不會覺得壓力沉重 

我覺得貼心的地方是還附有一個可以插usb孔的筆座

讓我攜帶筆時不用擔心掉了

a9.jpg

筆也可以直插,便於使用時還好拿取,設計這台的人真的對我們繪圖者需求很瞭解誒

a8.jpg

且還有配備 USB Always-On 充電功能,
可在筆記簿型電腦處於休眠狀態時,
為其他裝置充電,等於帶著
超大的隨身行動電源可以用啊!

 

d1.jpg

一直都找尋能夠同時具有行動輕薄
又能當繪圖螢幕使用的筆電
雖然有些平板可以塗鴉

a2.jpg
但不是windows系統畢竟還是無法完整的
保留我們最習慣的工作介面而有遺憾,而
Lenovo Ideapad Miix510的設計
不管效能,功能,還有外觀,與繪圖需求最重要的筆!
還有包括價格都十分有競爭力
實在覺得我的筆電壞掉後,很想換一台入手啊!
如果有跟我有一樣繪圖需求的使用者非常推薦
去賣場用看看喔!
相關資訊連結
http://shopap.lenovo.com/tw/zh/laptops/ideapad/miix-series/miix-510/

c8.jpg
PS:另外這邊我個人推薦兩款支援螢幕感壓筆的免費繪圖軟體

一個是 市集裡面就可以搜尋到的

這是數位板大廠Wacom自己開發的,雖然陽春,有些特別筆刷要花錢
但我還蠻喜歡它的筆觸

bamboo paper

bamboo paper.JPG

另一個是完全免費使用,可以用來
畫專業漫畫插畫工作都推薦的軟體
medibang paint 他這款也有安卓跟ios版
這個到官網下載PC版就能用了
官網連結  https://medibangpaint.com/zh_TW/pc/ 
完全不輸付費軟體喔

medibang paint.JPG

arrow
arrow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