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

v2.jpg

v3.jpg

v4.jpg

v5.jpg

v6.jpg

今天的主角開箱文ASUS Transformer  Pro  T304

跟以往開箱的筆電比較起來
這次ASUS Transformer Pro 系列是屬於高規格筆電
有最高配備第 7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16GB LPDDR3 RAM  ,及內建512GB 的 SSD

z1.jpg

看到規格也知道,工作效能還是一般娛樂影音都可以滿足使用者
真是讓我用到好想換一樣的規格的電腦了啊
不過這種規格,體積和重量卻是一樣保持著超輕薄,外觀顏值也真的優

x2.jpg

重量不到 840g
厚度只有 8.85mm
比起以前搬著厚重的筆電,這不到一公斤的體積不用背包也可以帶出門欸

d3.jpg

x4.jpg

帶去喝星巴克咖啡吸睛潮度也不輸蘋果

c7.jpg

螢幕的部份大小是12.6 吋 2K的 觸控螢幕顯示器
解析度 2160 x 1440 具備了 100% sRGB 和 72% NTSC 的超廣色域

a4.jpg

x7.jpg

平板螢幕與鍵盤是透過下面的磁吸連結,要裝卸都很容易

f3.jpg

說到這個鍵盤是我打過筆電鍵盤裡算真的好打的,金屬殼鍵盤純銀配色質感也不差,

按鍵回饋適中,如果打字需求高的上班族群也能輸入順暢

f4.jpg

g2.jpg
超大的觸控區,按壓及操作手勢使用起來很舒適

b1.jpg

旁邊還有收納筆的地方,合起來收納時又能保護螢幕 ,是質感與保護功能兼具實用的鍵盤設計

d1.jpg
搭載windows 10 Home作業系統

變形筆電也有加入觸控平板模式

a5.jpg

也是和一般筆電行動力最明顯的差別,拿出門還是辦公桌會議室的移動

這樣更輕便的方式帶著走到哪都輕鬆愜意啊

d4.jpg

c6.jpg

像書本一樣直立閱讀也沒問題了,且Asus有護眼低藍光模式
即使在這樣咖啡廳或是低光源使用也不會讓眼睛疲勞

眼睛真的要顧啊,近視越來越重了QQ

a1.jpg

另外不像某些筆電為了輕薄化,拿掉一堆功能孔來瘦身

這台 筆電的連接孔可是一個都沒少喔!
ASUS Transformer Pro 具備全尺寸標準 HDMI 連接埠
連接投影機、顯示器,全尺寸的 USB 3.0 ,USB-C 3.1,Type-A 孔,micro SD, 卡讀卡機槽
一樣都沒少給你!

不用再帶一堆擴充轉接的東西,這才叫筆電完整的功能啊!

x5.jpg

變壓器也體積縮的很小一顆,全部帶出門也是超輕便

z3.jpg

金屬質感的背面,讓人覺得用的是設計精品不只是工具

x2.jpg

Asus Transformer ProT304還有附贈一隻非常實用的ASUS Pen
觸控筆的感壓是1024階 
用來當筆記用,注記或是臨時塗鴉都相當實用

x4.jpg
我用來註記網路截圖找到的資料
或是工作草稿靈感時都可以輕易來一筆
我測試下載了adobe photoshop 使用畫筆感壓正常

b2.jpg
但我個人比較推薦微軟的One note或是
Asus推薦的安裝軟件支援度會更好

c9.jpg

z5.jpg

 

a2.jpg

b3.jpg

這邊錄了一下螢幕繪圖的使用情形
以下是我錄製的YOUTUBE影片可以點來看

差點忘了提到 我們用傳統的平板電腦老是要找個好支架很難
角度總是死死的,Transformer Pro T304的角度支援可就非常自由
內建的整合式金屬支架角度多達155° 喔

x1.jpg
任意調整的鉸鏈設計

z4.jpg
這點可以讓我隨心所欲設定螢幕角度
畫圖時我最喜歡用最低角度,畫起來最舒服

 

Transformer Pro T304喇叭音質
是另外覺得我喜歡的點
透過ASUS立體聲雙喇叭智慧型放大器技術
 聲籟技術搭配 Harmon Kardon 音效技術的加持
 看電影影片還是打電動時,都覺得大聲也能保持不破音和震撼的音質難得

z2.jpg

螢幕兩邊的喇叭孔

x3.jpg

可以聽聽看影片開大聲的感覺

遊戲用十二吋玩就是震撼!

c2.jpg

最後總結Transformer Pro T304給我的心得
一款有型又輕還好打字的高效能變形筆電
帶出去不只吸引目光,輕便沒負擔也是推薦的理由
如果工作和娛樂都需要帶著筆電開會趴趴走的上班族
這台時尚外表,又功能效能都五臟俱全的百變筆電
會是你很好的選擇清單之一

購買通路連結https://goo.gl/7kVCJW

v7.jpg

 

 

arrow
arrow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