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c2.jpg

c3.jpg

c4.jpg

c5.jpg

c6.jpg

c7.jpg

c8.jpg

c9.jpg

這就是本次主角這次要來開箱介紹的
CORKCICLE 酷仕客漫威系列的聯名款真空易口瓶!
首先直接開箱看看漫威系列的完整六瓶大合照
是不是復仇者聯盟的氣勢都出來了!

d1.jpg


每個瓶子包裝的復仇者燙金圖案,搭配黑色

兩瓶就可以玩合併成一個完整圖案,如果有買兩瓶的人可以把盒子組起來

f4.jpg

這邊我就不浪費時間

直接懶人包圖示跟大家介紹CORKCICLE 酷仕客 漫威易口瓶的特色

d3.jpg

下來就是重點開箱賞圖時間
打開三瓶讓大家看看瓶身設計真的俐落,金屬瓶身質感真的讚

由右到左是鋼鐵古銅色板,美國隊長,紅色鋼鐵人版

d2.jpg

瓶身的漫威雷射雕刻紋路其實漫威粉一看就知道哪個角色

其實不用我多說吧,我最愛的東尼鋼鐵人是本系列角色唯一有兩款設計的

果然粉絲最多就是有優勢啊XD  經典的紅色跟古銅金讓我好難決定喜歡哪款

 

d6.jpg

讓三元老瓶子擺一塊

d7.jpg

六個瓶子的瓶蓋一起大集合

可以看到除了鋼鐵人兩款有自己的顏色外

其他款都是採直接金屬雷射雕刻

d8.jpg

 

 

在室內的顏色下,瓶身看起來的樣子

e2.jpg

瓶口的設計是用轉開的

螺旋紋設計我自己幾天使用下來
很容易鎖緊和轉開,軟橡膠防止水溢出的效果也很不錯

 

e4.jpg

且開口的口徑很大,像最近天氣超熱我都丟冰塊進去

非常方便,完全不用擔心冰塊還要敲小點

d9.jpg

f3.jpg

20190513_171346_001_1.gif

我喝了幾天的氣泡水,加幾顆冰塊 保冷度真的有持久

在外面半天溫度都還是保持如出門時一樣,這個三層真空的效果真的沒有騙人

f1.jpg

也試過倒爽健美茶或是冷飲店的茶飲進去

都沒有問題,且這幾個無糖的茶類味道都沒有什麼之前茶的殘留感

f2.jpg

最滿意的CORKCICLE 酷仕客漫威瓶的
還是好看的瓶身,顏色真的搶眼
在外面被一樣喜歡漫威的朋友看見都會問一下
以前帶水壺,只是為了喝水現在瓶身還能搭配包包,

好看又能炫耀漫威時尚一舉兩得!

d4.jpg

不管是黑包包,還是鮮豔的包包

CORKCICLE 酷仕客漫威瓶都能一樣好搭又吸睛

e5.jpg

自古紅藍出CP(咦)

換上紅藍也一樣搭

e6.jpg

旅遊外出帶著出遊,補充水份保溫時尚又美型

e7.jpg

喝完感覺都復仇者聯盟上身,動作跟著中二起來了(你是在水裡面磕了什麼)

e8.jpg

打球最需要補充水分了,當然也要順便吸引以下球友的目光

場邊聊天聊起漫威電影

e9.jpg

這幾天出外喝咖啡,邊畫圖工作擺在桌上吸引路過的漫威粉目光
不用紙杯又環保,讓店員幫我裝時還會問我
杯子是不是有什麼鋼鐵人的集點送的XD

f5.jpg

如果平時就喜歡帶 水瓶的人

對漫威也有愛的人,真的可以考慮CORKCICLE 酷仕客這次漫威系列的限量瓶喔

這麼好看又實用的漫威迷必備週邊
入手來吸引其他漫威粉朋友的目光吧!

這裡買:https://is.gd/FOMzYT

d5.jpg

arrow
arrow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