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繼續閱讀



栗子頭常被我笑
事業做很大,帶著四隻手機出門XD
不過電話帳單,我自己也爆過>////<
嘴巴停不了,真的代價很高^^

特別感謝
送我兩百萬人次達成賀圖的幾位創作網友
蝸牛 凱子 空橙幻想



我還沒想到要辦什麼活動
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做了禮物要送大家的話,會跟大家報告^^(請期待吧)

真的很開心網誌開始
十個多月來能認識很多人
不管是球迷還是創作的同志們

很懶的我
居然可以堅持快一年的持續更新
真是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XD

我希望這部落格可以繼續
帶給大家會心一笑的感覺
總之再一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