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繼續閱讀(圖多關係 沒顯示圖請按顯示圖片)






有養狗的真的要愛護自己的狗哦
真的不要讓流浪犬又更多了
即使有愛心的人再怎麼多也沒用
像新聞裡那樣一個人飼養幾百隻流浪貓犬的
每次看了就很鼻酸

台灣的流浪狗
問題一直都很難解決
大家一定要負起養寵物的責任
才是好主人啊


完全無關的分隔線
-----------------------------------------------------------

輕鬆一下
夏日炎炎 分享最近一下吃冰的食記吧
其實是誤打誤撞去的冰店 莫名的想吃冰啊XD
就看到冰店又有冷氣就進去座了
地點在台南市安平路上的貝殼沙灘
我叫的是招牌之一的夏威夷愛斯
來的時候被嚇到

這形狀實在太詭異了 囧
下面用的是一個大貝殼當盤子
不過料很多
還有冰淇淋球和水果在上面


但是真的很難動手 因為我一動手挖就有上面的鳳梨片掉下來了
老闆娘建議我從冰淇淋球開始吃起

恩這個時候總算是挖掉半邊的冰山了XD
露出裡面的大概是椰果粒吧

不過因為蠻大盤的
應該要兩人一起吃吧
我一個人實在是吃很慢 都一直滴水了
老闆娘說很正常,其他大學生都還會拿吸管再吸 = =
難怪給我好多張面紙 (擦水用的)

總結來說這夏威夷愛斯真的不錯吃
一百元雖然好像貴了點不過很大盤
水果料也很實在,我有滿足到
有興趣的可以來吃看看
聽說這家是分店 總店在某大學附近
店的佈置也合乎店名叫貝殼沙灘^^


外面還有椰子樹當招牌

在台南想吃冰的可以去看看。



夏天吃冰真是舒服啊
今天又吃了思樂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