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了一下以前畫的Q版球員草圖掃進了電腦完成了幾張
分享一下給想要的人吧(請點繼續閱讀)
都是簡單的圖請多包涵
先把最近升上大聯盟
的胡金龍畫好


希望他能在未來站穩
道奇的先發,到時小小郭和曹回來
台灣三傑才是大家最想看的吧^^

兄弟隊的球員圖
一直以來都蠻多人討的
不過我都沒畫過他們的球員
我的兄弟迷老弟蠻不爽我的XD
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剛好補兩位吧



恰恰的高人氣真的不是蓋的
火星恰今年有陣子真是爆強的^^



陳致遠最近回到場上了
看來恢復的不錯

中職最近因為放水球陰影
很低潮,球迷心情也很複雜
希望中職多加油

最後是我自己想要的>///<
紅襪隊的Manny


雖然大家都說他是小王的天敵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啊XD
所以還蠻喜歡他的

目前上色的只有這幾張
有機會再分享其他的吧^^
大家有想要的球員圖
也可以留言回應一下(我參考但不一定會畫就是了,請見諒^^)

當然還是要提醒一下
小王下次先發:NYY@KC 9/10 凌晨2點10分
爬的起來能爆肝熬夜的就看現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