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本雜誌上的刊載兩則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時報出版的美國職棒觀戰指南








這本其實我去年也有買,有印象的人應該記得我推薦過
今年時報還是很用心的製作這個專刊
小冊子比去年要更詳細了,如果想更瞭解一些大聯盟球員的
絕對是本值得購買的參考雜誌(運動彩卷迷也許很需要XD)
唯一可惜的是去年有日本和中職的資料
今年專精在大聯盟資料所以捨棄了
--------------------------------------------------------------
下來是以中華職棒為主的
職業棒球雜誌上的每月連載










中職的梗其實很多,我會盡量幫中職迷發揮的
偶而會畫到大家喜愛的球員球員^^

會突然這篇分享
是因為剛好有人問我以前網誌
都會畫些四格棒球漫畫
今年怎麼還沒有看到
其實是到雜誌上刊載去了
這兩則算是球季剛開打時的作品
我比較新的創作在
這本雜誌會固定連載
如果有機會剛好買到雜誌的可以看看
我是本來就有在買^^a
如果沒辦法買雜誌捧場也沒關係
我會每過一陣子把刊載過的作品
集合一下也在這邊和球迷分享的
繼續秉持本網誌
漫畫!棒球!笑點!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目標努力XD
雖然我知道我我網誌有對棒球沒興趣的族群
就請多包涵我的各種創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