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月對小王迷來說

很悶


很不習慣我整個版面沒有小王勝投圖
這真的很少見
除了球季結束外

有人還留言擔心我太久沒畫技術退步..= =a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擔心建仔會一直低潮
就像袁博士球評說的一樣
在職業棒球場上很常見
遇到低潮還是像是捉弄般的厄運一直持續
不管那個職業棒球聯盟的選手
甚至是其他職業運動
每個好選手都會遇到
只能說大家真的是
被勝投王的胃口養大了^^

我們會等那個熟悉的小王回到場上
就像我們每個人都能走出自己的低潮期一樣!


題外話
朋友特地從美國寄給我的美國棒球雜誌

封面有小王(笑)真是祝甘心的朋友禮物啊
但是....



我書裡面翻遍都沒有小王 囧

這....是美國雜誌的習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