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去年參加的華文部落格大獎又展開了!!
今天被通知通過入圍初審了
所以照大會通知要在自己網誌po出來
時間過的真快啊
去年去華文頒獎晚會的記憶還很深刻呢

這篇只有通知入圍
實在太無聊了
順道來今天分享一下我最近買的小玩具^^
我和栗子頭很愛逛百貨公司的玩具賣場

在某玩具賣場看到以前很想要買的胸章製作玩具
但是那次錯過了買的機會 很後悔
以前想買那台是小叮噹的胸章機
後來缺貨就沒買了

但是這次是在女孩子玩具區找到的類似商品
旁邊都是芭比娃娃和粉紅色系的裝潢
我一直徘徊在那邊考慮很久才下手
被小女孩和媽媽們投射奇怪的眼光下
最後還是帶回來啦

看包裝
真的是小女孩用我沒騙大家
我不是娘砲啊>////<




打開來很像一台粉紅色的刨冰機
上面還印Girls  only    XD



胸章的原料




胸章製作流程很簡單
把自己設計的圖用印表機印出來後


把胸章原料放進去後扭轉
第一階段是上蓋
第二階段是下蓋

完成囉






自己動手做還蠻好玩的^^
其實現在玩具作的還蠻有趣的
大家去百貨公司時可以去挖掘看看
大人也要有赤子之心啊^^
希望可以做幾個胸章找機會辦活動
送給看網誌的網友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