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畫了幾個動態圖分享給大家用,點進來按右鍵下載拿去用吧


以下為表情應用法
其實我很懶得畫動態圖

(泡泡糖嚼嚼 )
因為栗子頭說我都不畫他的
可惡!我才是主角ㄟ!

(怒)
真是太不專業

(指)

不過話說昨天栗子頭請我吃飯

(吃驚)
我想說怎麼突然他變的這麼"全國電子"了

(感動狀)
結果原來是來抱怨女朋友的事
聽的我昏昏欲睡

(打瞌睡)
後來他女友來電,把栗子頭叫去買宵夜了
我終於可以脫身,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故事結束



我相簿裡還有其他的表情,雖然數量不多
我會慢慢增加更新的
至於栗子頭的表情圖看回應的狀況
在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