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繼續閱讀



























果然又畫了大便.......
記得公園裡狗拉完 ,主人要幫他處理大便哦...


LUCKY七代算是我和老弟
印象最深的狗
關於前幾代的LUCKY則是有的送人
有的失蹤 有的後來病死
所以我和老弟覺得
一直用LUCKY的名字
就會一直想起過去難過的回憶
且我覺得我們家叫LUCKY的狗一點都不幸運QQ


七代是我和老弟覺得最多回憶的狗了
除了最愛咬尿布回家的詭異癖好
第一胎生小狗時
還一次生了九胞胎的小狗
也是我們家最長壽的LUCKY吧

只是遺憾的在我當兵在外島時
LUCKY默默的走了,一直倒退伍回來我才知道
所以退伍明明該很高興的,卻難過了好幾天


現在家裡沒養狗了
所以LUCKY的代數也停留在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