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公告那篇那麼多人的回應
謝謝大家的祝福QQ

不過猜開公告身份的賭盤我是不會開的= =
反正不是我自己開的就是了..

先說一下我盲腸炎的經過
原本最先是以為是一般的感冒腸胃炎被傳染
去診所看醫生是這麼跟我說的
也給了我藥,只是吃了一天我病情並沒好轉
我繼續肚子痛,感覺痛的實在很不尋常
又阿信般的忍到隔天天亮(真的是整晚沒睡)
趕快又跑去腸胃科大間一點的診所去檢查
醫生摸一摸肚子
沒開藥直接開急診轉診單
說這百分之九十機率以上是急性盲腸炎 @口@驚嚇
所以我第一天是遇到蒙古大夫了嗎 囧
但就是如此病情已經拖了兩天的時間
一路痛到市立醫院開刀後
醫師說因為盲腸兩天已經惡化破掉
擴散到胃腸外已經化濃和感染
所以手術後不能把傷口縫合
要繼續讓手術開口開著
直到流出才能縫上
所以我腹部五天都一個大洞 非常的痛="=
據栗子頭看到換藥時的畫面說:傷口非常的噁心
害他吃的差點吐出來( 我又沒叫你看= =)
拖到昨日傷口無太大異狀終於縫好
今日才得以出院
其實傷口還沒完全康復 還是痛的很="=
也因為醫院病床不夠提早被趕回家慢慢休養
不過這樣一來王建民因雨延賽的開幕戰
我也看的到了 所以可喜可賀?

對了這次要謝謝來探病的 四折 餅老闆
幫我發公告的貼心神秘人^^ 還有幫我集氣的大家

傷後復出就畫一點點圖吧
真的畫圖身體都還很痛啊 多包涵^^a









本來四月一號之前和四小折談好
愚人節交換部落格版型騙大家的
因為這次開刀來不及參與了X D
只好看SANA和四折玩了^^
不過還是和四折一起捉弄到貴婦奈奈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