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像和四小折出去都讓我有題材可以畫
也算是我作者取材的固定班底嗎XD



工商服務(不喜歡的就別看下去囉^^)
--------------------------------------------
幫好友貴婦奈奈拉票的分隔線


百萬部落客比賽奈奈急需網友們的一票
貴婦奈奈挺進百萬部落客總決賽了
就差一步門檻,剩不到一週投票時間



















所以幫我的好友也是(師姐)畫了宣傳漫畫
希望大家幫她支持投下一票
喜歡她的作品的話
可以預購我師姐的新書哦^^










貴婦奈奈:我是說出"浴"圖!!!你畫出獄圖要氣死我啊


雖然我第一次和貴婦奈奈見面
吃完飯後就盲腸住院XD
但是吃飯時就答應和四折
要支持她的諾言也該實現了^^


記得第一次認識貴婦奈奈

她用MSN劈頭就問我:你要上速配男女的節目嗎?(她是節目企畫)

我回答她:分手擂臺的節目我比較有興趣(我想演X D)

一直以來都和圖文圈的部落客交流比較多
很難想像自己會去伸及觸角到認識像奈奈
我們在文字部落客地盤,都是默默的潛水著
看著文字幫的的奈奈,女王,史丹利們的部落格等^^

每想到現在對文字部落客的貴婦奈奈(雖然她自稱是圖文雙棲)
從不熟到變我的三八師姐(後來和我同出版社簽約)
還真是有某種緣分(且意外發現和四折,我同為台南人啊)
(老家還在栗子頭家附近XD)

不過不知不覺和貴婦奈奈認識後發現
某種意義來說覺得她真是圖文客
和文字界交流的先驅呢
還真少文字圈部落格和圖文幫的這麼熟
還說要進軍圖文幫XD


閒話那麼多,(師姐我很有誠意吧?)
希望認識奈奈的還是不認識的
有興趣都可以去她的部落格坐坐

喜歡奈奈的文章的話
請幫忙投下決選的珍貴一票
雖然有人很樂觀貴婦奈奈會勝出
但其實奈奈並沒有那麼很安全啊!
目前戰況猶如三立與民視八點檔鄉土劇
爭奪第一的收視率般激烈(好爛的比喻)
所以海豚男第一次下海(打那麼多字)
幫忙助選,各位網友不投也去捧個場幫奈奈加油^^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部落格連結

百萬部落客比賽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