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新書預購還有限量的贈品
我所設計的兩款簽名板(隨機贈送一款)

應該還沒人做過的特別功能簽名板
這兩個點子
一個是我從簽名球發想的想法(我想給球迷用^^)
一個是日本許願繪馬的點子(這個大家都能用)
今天收到樣品了質感比我想像中好^^
趕快拍給大家看^^

共2款擇1隨機出貨,贈品尺寸21*17cm














(簽名板是網路預購才有的哦,所以想要的一定得從網路上訂)

另外一款是隨機贈送的雷射貼紙
鄉民流行語錄貼紙
因為實物還沒完成先看下內容^^



這次書能完成真的得感謝好多人的幫忙
出版社編輯幕後大力的幫忙
我的好朋友彎彎  四折  殺哪貴婦奈奈魏小猴的鼎力推薦
還有真心的鼓勵^^
裡面都有他們的心血哦
因為書還沒印出來
留著書上市時一起介紹他們背後的心血^^

如果大家有閒錢預購的話^///^
請到下面的網路書局連結
給我最實質的創作加油打氣吧



金石堂網路書店

看到金石堂預購排行榜上了第二名
超感動的,謝謝大家的支持QQ

博客來網路書店

因為有人誤會所以解釋一下
博客來所寫的簽名(版)是指作者本人(簽名)的書
而我贈品的簽名(板)是每本都有附贈的
不管是金石堂還是博客來都有(送完為止)
所以還有數量請不用擔心
此(版)非彼(板)^^

網路書局價格比市面便宜很多
打七九折所以很推薦在那裡訂購哦
都可以到便利商店收到書,不用特地跑到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