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正妹邂逅搭訕的方法!文章連結)
.








據說朋友到現在還是不敢問帶這個的用途^^a
一山還有一山高
指虎輸了啊!

女生隨身攜帶兵器排行榜要異動了
有比指虎和雙截棍猛的女生歡迎報名X D


關於新書
海豚男的海海人生
很開心大家真的
用實際的行動給我的鼓勵
這本書真的花了很多的心力
一度差點沒辦法趕的及出來
我也希望不會讓買下的人失望,
所以書裡版面的東西很多也是自己來操刀
不比內容花的時間少
因此書也是一延再延
編輯都快受不了了X D
真的謝謝很多等我磨出來的好友們
一直不斷的催我^^
你們大家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力量^^

對了我的好友奈奈特別為我書裡
打造了海豚男公仔劇場秀
大家可以到她網誌搶先看哦^^
超精彩的啦X D
貴婦奈奈的海豚男海海人生劇場




關於有人在問的簽書會
時間和地點如果有確定後
我會公告在網誌上的
謝謝大家的詢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