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玩遊戲實際畫面連結影片








最後來個Android特色的動態桌面
我去下載到這個瑪莉歐的動態背景XD




開箱文就寫到這裡啦
Android的軟體真的玩不完(目前據說已經接近十萬個了)
等我再多研究,以後再挑些有趣的軟體分享給大家
為了這手機我也辦了網路吃到飽,因為自從成為了部落客後
越來越離不開網路了 (網路依賴症病入膏肓啊啊...)

所以需要這樣上網和行動功能多的手機
管理社群資訊和部落格

所以我選效能好螢幕大上網快
照相品質佳,記錄方便,又可當行動ap
軟體與遊戲多這些i9000都符合

我得要強調買手機是看需求的
i9000也不便宜,不是每個人
都需要這樣的智慧手機
只要可以打,只需要可以照相
或只是要聽音樂
知道自己的功能需符合才是最重要的


且使用到現在也並不是沒缺點
智慧型手機耗電量真的蠻兇的XD
可以體會以前看朋友拿著iPhone
到星巴克只為了充電的心情了XD
以前手機可以一星期沒充電都還沒問題呢
現在不多買備用電池不行

還有這類手機都得搭配網路才能發揮
多一比手機網路上網費用
也是要考慮在內
要考慮清楚自己的需求不要衝動敗家
每個月多一筆支出負擔是不是有必要


這篇開箱文不是要勸敗
我想順便藉由用i9000去介紹
Android這個台灣很多對3C沒研究的人
對他陌生的手機系統可以多點人知道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跑3C論壇去了解
如果對手機系統很瞭解的也不要鞭我啊XD

這系統的手機款式眾多
配合預算有不同的高低階
不用一定要花到兩萬多塊
才能享受到智慧型手機的便利
有時候不是只有I Don't care !可以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