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3  

4  

5a    

6  

 

這邊就換我來實際開箱文吧

這次收到的桂格養氣人蔘禮盒

依然是微笑桂格大叔的包裝,即使人蔘其實很中華風的感覺

跟桂格叔叔在一起卻不會突兀ㄟXD

IMG_8359   

話說我打開盒子的時候
沒有注意到正反差點瓶子全部掉下來 差點就悲劇了X
抽出內盒桂格用食品科技將人蔘皂苷
精華濃縮在這一瓶一瓶的養氣人蔘裡

IMG_8362

桂格的原料有經過農藥及重金屬檢驗
讓人可以安心食用

IMG_8364 

國家認證的健康食品標誌

 IMG_8350 

小小一瓶裝的都是人蔘精華
上面寫著每瓶60毫升,人蔘總皂苷228毫克
如果有喝過其他牌子的
桂格其實不怕你比較看看容量
且使用蔘片煮出來的真材實料

 IMG_8366 

IMG_8355 

桂格養氣人蔘特地針對台灣的
氣候與民眾體質設計的配方 ,裡頭有白蔘,西洋蔘,蓮子,百合
就跟瓶蓋上寫的一樣    要補你健康 補身又補氣

IMG_8352 

我喝的心得是   覺得加了冰糖真的有甜甜的
讓人蔘苦味不太明顯,所以我是覺得不苦還有點微甜
不過甜不甜也看人,有人就覺得微苦
我媽還會搭配白開水稀釋說她喜歡微甜的喝法

IMG_8357

那為什桂格養氣人蔘可以得到
國家護肝認證的人蔘健康食品認證?
因為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
大鼠肝臟損傷具有的保健功效:
有助於降低血清GOT、GPT值
有助於增加血清中白蛋白含量
都有通過安全性及毒性測試

衛署健食字第A00059號)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
記得謝震武律師連續代言9年嘛
聽說他也是每天一瓶呢  

這種好東西買禮盒裝自用送禮兩相宜
長輩也很愛,我媽媽就喝了不少瓶
拿來當禮物伴手禮送人更是受歡迎

IMG_8348 

雖然桂格人蔘可以幫你吸收到有益的營養幫助你的體內保健
不過還是要強調健康食品只是輔助
大家如果真的要護肝跟身體健康
良好的作息跟養成運動習慣,飲食均衡
互相相輔相成才能真的得到最好的健康
不然喝再多,也沒有那種仙丹妙藥可以幫的了疲憊的累積

最後推薦如果想喝喝看又不想買一整箱
便利商店有的都有單罐的,可以買來喝看看
我以前很累時就會方便買個補一下,對自己好一點
健康有本,才繼續為生活夢想打拼啊

7  

 

 

這邊有好康要送給幸運的讀者們
只要在本篇部落格下方留言
或是臉書粉絲團的文章連結
下方留言留下:需要桂格養氣人蔘的原因

 

舉例

 

栗子頭:我每天都爆肝,連陪女友逛街都會睡著,
超需要補一下的!

 

像上面那樣就可以參加了
我就會抽出兩位幸運的粉絲
可以得到上面跟我一樣一箱的桂格養氣人蔘喔
一位抽粉絲團一位部落格
哪邊人數留言比較少中獎率就高(小批步)
六月四號粉絲團跟部落格裡公開得獎名單
部落格留言的記得留下通知mail信箱好聯絡
需要的寄件地址
粉絲團的也會在另外用臉書私訊通知
通知超過十天沒領視同放棄再另外抽

得獎名單公佈

臉書得獎者

Neo Chen 

部落格得獎者

痞客幫帳號

ankihoney


ankihoney 

請得獎者寄以下資料到我信箱

the100win@gmail.com

我好寄給您喔

您的得獎帳號是?

ankihoney

姓名: 

地址:(郵遞區號)

電話:

 

以上恭喜您了

 

本文感謝桂格邀稿試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