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a2.jpg

說到人年紀到了,加上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
跟朋友的話題就不知不覺會提到養生保健方面去啊
不過我跟栗子頭一樣工作其實都常日夜顛倒的
他是因為科技廠要輪班,我是趕稿時要熬夜
雖然都知道作息正常才是穩健的保健之道
但是放下工作畢竟不是那麼輕鬆能達成
所以靠保健食品補補身子就很需要

10.jpg

白蘭氏口碑好在這保健食品領域是不用多說的
我連白蘭氏觀光工廠都去過了

倒是之前喝過雞精蜆精
白蘭氏養蔘飲因為是後來新出的產品,倒是比較少接觸
據說這複方乾隆也是用這方子來補
是皇帝級的御用養生複方呢

 

8.jpg


白蘭氏養蔘飲除了人蔘、還加入了
麥門冬、五味子,人蔘補元氣  麥門冬制約火氣 
五味子專門鞏固元氣,這樣的複方才能讓元氣持久不散
因為單只有人蔘是不夠的除了補氣、還要固氣
牢牢固住氣才有效用

加上現在秋冬常常需要好好進補,喝白蘭氏養蔘飲也比較不用擔心會
有上火的問題。因為它跟一般的人蔘飲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多了
麥門冬,可以平衡人蔘燥熱,比較不必擔心越補越上火。

9.jpg

實際喝起來
我覺得人蔘味很濃有點回甘,口感不會難入喉
加上五味子微酸微甜的,還蠻順口的
中藥味其實不會太重
另外前陣子想說天氣還很熱喝這樣補適合嗎
因為看了推薦說冰冰的喝也可以
結果喝冰的就喜歡上冰的了,很推薦冷藏後喝喔

12aaa.jpg

以前我家都是買現成的人蔘雞湯
現在不用海豚媽,想補也能自己來一瓶簡單方便
食補搭配運動睡眠休息照顧身子
讓身體常常補一下才有元氣面對事業和家庭,因為沒有健康甚麼都是假的喔

另外我這邊現在有特別優惠要給我的粉絲~

只要在白蘭氏健康mall購買白蘭氏養蔘飲, 輸入專屬序號

可以享折扣優惠! 活動只到12/31喔!

活動網站: https://goo.gl/gJONnW

專屬序號: EBZ

 

7.jpg

 

arrow
arrow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