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董的圖終於給他補上了(汗)
第二版本MSN圖

桌布版本
下載連結


曹董最近實在太強了
中繼表現可圈可點
也因此大家最近一直跟我索他的圖 (汗)說什麼都得趕出來了
旅外的投手 ,上次我畫金牌圖裡沒畫到他 (他因傷沒參加)
這次總算補齊了台灣旅外強投圖
喜歡曹錦輝的都知道 今年可說是東山再起
球場的高低潮和人情人暖,曹這幾年都走來了
我相信曹的故事才要開始,像小小郭的故事一樣
"沒有不可能的事"
大家一起為他加油吧^^

其實答應畫曹董已經很久了,可是這麼慢才畫他,
並不是我不喜歡曹,反倒是一直沒畫出自己滿意的曹董
的緣故,還有很多答應球迷的球員圖要畫,
亂答應的結果是,要畫的圖照這進度要畫到201X年 = =a,
所以喜愛球員圖系列的,請原諒我好圖多磨,
除了棒球圖以外的創作,也請多包涵,那也是我的心血
我也會繼續再畫新的曹董圖分享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