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繼續閱讀










記的很清楚,還真是又急又氣XD
針灸的針很長,且很細
雖然扎時不痛 但酸酸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的^^

順便分享一下食記好了^^
昨天和栗子頭去吃
在網路上看到號稱
比臉還大的豬排飯
雖然這東西其實每個縣市都有 算不稀奇
但海豚男我和栗子頭沒吃過難免好奇^^
所以肚子剛好餓的我們
就前往一探究竟啦!

所謂有圖有真相 附上吃的菜色照片真相
不錯吃的前菜沙拉

這是點套餐的前菜菜色

奶油麵包和濃湯


終於重點來了
主菜:比臉大的豬排 真的很大 白飯整個都看不見了啊 囧

附上栗子頭的手機當比例尺 這樣看比較清楚XD

我點的是和風豬排 所以沾的是日式沾料

至於美不美味 我覺得還不錯
豬排雖然大但不是偷工減料用"打扁"唬人
這點豬排是真的真材實料的大, 我點的和風醬我覺得偏甜不過還蠻下飯的
還有兩種豬排醬料 有機會在去試試跟大家介紹吧
地點是台南市安平路 觀音亭附近的tima餐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店的外觀照片

詳細地址就不打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
其實是自己也沒抄XD
因為份量很大,男生吃有點撐,女生的話可能要量力而為^^
第一次PO食記還請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