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繼續閱讀









那台販賣機真的很少見
好像是擺販賣機的店家
自己調配的飲料吧
真的蠻好喝的 應該說有喝起來
有小時候媽媽的泡的牛奶味道吧^^
現在想回味那台販賣機也不見了
那也是我高中時的回憶之一呢

不過被販賣機整過的人應該不少
我也曾投一般飲料販賣機
選了罐裝運動飲料
結果卻掉出來的卻是紅茶的類似情形="=
還有印象深刻的是
我當兵時有看過一台因為故障
會多找錢的販賣機
結果引來貪心的弟兄們
不過後來貪心的人沒好下場啦 不義之財啊
像我這樣的販賣機的傳說,我想還會繼續流傳在衰人界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