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今天王更接近完美的演出
主題就畫了九局投完
和捕手莫里那的祝賀擊掌
還有試著換了上色的風格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a




桌布分享
尺寸下載連結
1024*768
1240*1024
寬螢幕用

一如上一場的好狀況
這場小王自己投出他很滿意的比賽
雖然有人可惜那無安打比賽差點達成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大家胃口
被小王養大了
所以每場都想著完投無失分的期待吧X D


說到今天早上我看比賽時
我家第四台
居然在我看到轉播第八局完
正要看小王完投的重要一刻
居然斷線了 打電話去問
居然這時候給我線路維修="=
害我最後只能用網路補完沒看的第九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